Joy0106

——英文名Joy—笔名千悰—
求约稿,文章不要上升蒸煮。

浪费

中叁

  “晚上好,天冷了。”王俊凯转头望向隔壁阳台的王源,起风了,吹起他的头发,飘在半空,月光洒在他眼睛里,躺在了温柔湾。

  “晚上好,接回甜甜来了吗。”

  “接回来了。”沉寂许久,王俊凯的思绪乱飞,眉头一直皱着,他垂下头,捂住脸,想说的话迟迟没有说出口。

  王源收回了目光,不停扫视着躺椅上那个人,他不敢点破,成年人的自尊心总是被放在第一位的,只好小心翼翼出了声,去试探,“俊凯哥,你怎么了,睡觉就进去吧,风吹得头疼了。”

  “我没睡,我…”王俊凯想说什么,话到嘴边又咽下了肚,转过身进了屋,王源看此情景心里也不得安宁,随即也回去了。

  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越想越不是个事,趁着夜色敲响了对面的门,等了会门才开,开门的人虽感觉不清醒但是也没有困意。

  “王源?”

  “你怎么了。”王源知道自己有点越界了,可是他看不得。

  “额…你进来说吧。”王俊凯挠挠头,打开了客厅的台灯,光线不算亮,但也足够。

  “你说就行,别顾虑那么多。”王源没坐下,拍拍他的肩,担忧地望向他。

  “抱歉。”王俊凯没来由地冒了句,随即接着说,“我妈明天要来。”

  “你不想让她知道?”王源心领神会,“这事瞒不住的。”

  “暂时的。”

  “要我帮你什么?”

  “你来就是帮我了。”家里有个外人,他妈妈应该也不会说太多。

  “这事简单,我答应了,王俊凯,你记得还,又一个人情了。”王源有点想逗笑他的意味,见他还板着脸又撞了撞他的肩,冲他有点憨地笑了笑,至少在王俊凯眼里是有点傻的。

  “好,傻样吧你。”以至于他不由自主脱口而出说了句他傻,嘴角还带着笑容的。

  “你骂我嘞王俊凯。”

  “我没有,还有你怎么直接叫我全名,不是说好叫哥。”王俊凯逮到机会揪起王源脸颊雪白的一坨小肉肉,轻轻捏了捏,怕揪红了,又飞速松了手,毕竟王源脸白白的,一点红印在他脸上看的都会清清楚楚,不过还好,没红。

  “别扭,不想叫哥,略略略,我走了。”他滑稽地吐吐舌头,想走却被拉住了胳膊,王源从拉住他的手一直看到那个人的脸,可是没等了他说什么,只是握住他胳膊的那只手,一直没松。

  他们保持着尴尬的现状,直到王俊凯说了句感谢才松手打算送王源走。这感觉怎么这么奇怪呢,王俊凯居然对一个“小孩”起了依赖心理,是因为他的话,还是他做的事,或者是因为这个人呢?不知道,也没那个心思去探究那么多,只是被温暖的心里尽是感动。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